水了个杯

世界很美,而你刚好拥有我--一个可爱的水杯

小杯自传

     我是一个水杯,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,我就对周围的事物感到非常好奇。

     我戴着一顶浅蓝色的帽子,一件透明的外套。我和孪生同伴被装在一个纸箱里。外面是白天,里面是黑夜,只听见“轰——”的一声,我一下子和我的同伴撞在了一起,“哎哟,哎哟”地叫了一声,我连忙向同伴们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我静静地站在这里发呆,这里是哪?黑洞洞的什么也看不见,我多么希望能重见光明啊!又是“轰——”的一声,过了一会儿,我感觉脚底下像地震似的,摇摇晃晃。很快这种感觉就停止了,又不知过了多久纸箱被打开了,看到的却是亮堂堂的灯光,和一排排货架,我就放在了许多不认识的同伴里。

     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我身边的同伴也被一个个拿走,我多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。有一天,一位母亲走到了我的身边,我用着恳求的眼神看了看她,她也望了望我:“这个水杯挺不错的,正好水杯有点儿漏水,就拿这个吧!”

      我跟着她回到了家,把我洗了又洗,装了一瓶温水,她把我交给了一个小男孩:“你的水杯坏了,这个水杯就给你了,等会儿拿去打篮球用。”“谢谢妈妈,我最喜欢这个水杯了!”小男孩笑得看着我回答。

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我开心极了,原来我也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,可以有用处。



评论